党总支委员、书记  刘栓民

主持医院党总支工作。负责医院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稳定安全工作、乡村振兴工作宣传工作。联系工会。

院长、党总支组织委员    喆

         主持医院行政工作。负责医院人才队伍建设、财务管理、医保工作。联系医保办。

副院长、党总支纪检委员    珍

协助党总支书记做好纪检和党风廉政工作。负责医院医疗业务离、退休老干部及高层次人才的医疗、保健服务工作;分管医务科南校区医院各临床科防保科;协助院长、书记处理其他临时性工作。

副院长、党总支委员  王波

负责绩效考核管理、健康教育、协助党总支书记做好宣传以及行风建设工作,分管北校区门诊部各临床科室、体检。协助院长、书记处理其他临时性工作。

副院长  刘志宏

负责医院行政管理工作,负责医院安全生产管理医院信息化建设分管院办、设备与招标采购办公室设备科。协助院长、书记处理其他临时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