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风采


姜腾远

主治医师,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部队医院从事临床医疗工作近20年,在西京医院疼痛门诊工作经历。

      临床特长:偏头疼、眩晕、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症、椎管狭窄、肌筋膜炎、神经病理性疼痛、腰肌劳损、腰三横突综合症、股外侧皮神经炎、梨状肌综合症、膝骨性关节炎、滑膜炎、陈旧性足骨踝伤、足跟痛、带状疱疹神经痛的诊治。

门诊时间:每周一、三、五、六下午(南校区)

  

李晓军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教授

研究方向与专长:甲状腺,乳腺,胃肠和胸部肿瘤的诊断及治疗

工作简历: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1998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临床医学专业,2004年获得第四军医大学硕士学位,2014年获得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恶性肿瘤的基础和临床研究,2013年以第一完成人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主持省级课题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获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5篇,Medline收录4篇,主编专著1部。

开展诊疗项目:

1. 恶性肿瘤诊治和术后康复咨询

2. 普通外科常见疾病诊治,体表肿物切除手术(预约)

3. 包皮过长、包茎手术(预约)

微信号:lixiaojun13892830066

E-mail:lixj1975@xjtu.edu.cn

门诊时间:每周三下午(南校区)

马晶山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北京中医学院。从事中医临床工作40年。擅长治疗肾脏疾病、不孕不育症、及各种疑难杂症。熟练处理各种常见病、多发病。曾获得雁塔区“首届名中医”荣誉称号。

        门诊时间:每周三、五上午(南校区)

周莉光

        副主任医师

        1983年毕业于西安医学院(现交大医学部)在临床一线工作40年;曾在三甲医院工作多年,诊治耳鼻喉科疾病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熟练处理常见病、多发病。

        门诊时间:每周二下午、每周五上午(北校区)

胡步虚

        中西医专家

        擅长肝胆病、心脑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脾胃病、儿科、妇科,不孕不育等疑难杂症的治疗。曾荣获国家德艺双馨医务工作者,中国百年杰出青年中医奖。曾荣获共和国建设突出贡献奖。

        门诊时间:每周五上午(南校区)

杜兆江

主任医师,西安市中心医院眼科主任,西安市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空军军医大学(原第四军医大学)医学博士,日本大阪大学博士后,硕士研究生导师,援非军医。

专业特长: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白内障、青光眼、玻璃体视网膜疾病、斜视、弱视、眼外伤、眼部整形美容、角膜病。

从医经历:本科毕业于空军军医大学(原第四军医大学)临床医学系,硕士研究生期间师从我国著名青光眼专家杨新光教授,博士研究生期间师从我国著名眼底病专家惠延年教授,在日本博士后研究期间师从国际著名眼底病专家、已故亚太眼科协会主席Tano教授和国际著名眼底病专家Kamei教授,从医过程中曾师从著名角膜病专家西安市第一医院吴洁教授和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张琳教授学习角膜移植,跟随我国著名小儿眼科专家唐都医院章应华教授和张东皋教授学习斜视弱视治疗及近视防控,临床实践中也曾向唐都医院王为农教授学习眼眶病诊治及眼部整形美容。援非期间,为非洲当地老百姓施行白内障复明、眼外伤修复、眼部整形美容等手术。

门诊时间:详见医院网站通知公告

杨格强

主任医师,医学硕士,西安市中心医院眼科副主任。

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2年。曾先后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和北京解放军301医院眼科进修学习。

专业擅长:在复杂性眼外伤、复杂性泪道疾病、眼视光、视神经炎及缺血性视神经病变等神经眼科疾病、眼眶及眼整形方面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门诊时间:详见医院网站通知公告

伊恩晖

主任医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医学硕士。

专业特长:擅长白内障、眼视光、斜弱视、糖尿病相关眼病。对复杂白内障、角膜和晶体屈光手术、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和矫治、斜弱视规范化诊疗、眼前后节疾病激光治疗、糖尿病眼部并发症的早期干预及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各期诊治有深入研究。

门诊时间:详见医院网站通知公告

肖潇

主任医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0余年,曾在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上海复旦大学眼耳鼻喉科医院等教学医院进修学习。累计发表SCI 2篇,国家及省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参与编写近视防控书籍一部。

专业擅长:擅长复杂白内障诊治、疑难青光眼早期诊断与药物治疗、视网膜脱离手术治疗、眼底病治疗及青少年近视防控等。

门诊时间:详见医院网站通知公告

董玉红

主治医师,医学硕士,西安市中心医院眼科。毕业于吉林大学医学院,从事眼科临床工作十余年。

专业擅长:眼科常见病、白内障、眼底病的诊治;儿童斜弱视、屈光不正诊断及治疗,角膜塑形镜的验配。

门诊时间:详见医院网站通知公告

张雯

主治医师,医学硕士。本科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医学研究中心,硕士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2018年师从我国著名眼底病及黄斑疾病专家、卫生部北京医院戴虹教授,进行一对一式眼底病尤其是新生血管性疾病诊断治疗的专项培训。

专业擅长:擅长眼底病诊疗,尤其擅长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视网膜静脉阻塞、黄斑病变、脉络膜新生血管性疾病等眼底病的诊断治疗。

门诊时间:详见医院网站通知公告

张静

主治医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

专业特长:擅长儿童屈光不正及斜弱视、玻璃体及视网膜疾病、泪道疾病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等眼科常见病的诊断及治疗。

曾赴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进修,与俞素勤教授进行眼底病专业学习。参与省级科研项目研究,曾获得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多篇学术文章。

门诊时间:详见医院网站通知公告

贺金刚

副主任医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

专业擅长:小儿斜弱视诊治及近视矫正,熟练掌握眼科常见疾病的诊治。精通视网膜激光治疗、前节YAG激光治疗以及泪道激光治疗。精通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网膜静脉阻塞、黄斑变性等各种原因所致的黄斑水肿的治疗。

门诊时间:详见医院网站通知公告

王嫄

副主任医师 医学硕士。毕业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眼科眼眶病与眼外伤专业,曾师从西安市第一医院吴洁教授学习角膜及眼表疾病专业。

专业擅长:干眼症、眼表疾病、白内障、青光眼的诊治、眼前节激光治疗,对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及视网膜静脉阻塞等眼底内科疾病的诊治有深入的研究。

门诊时间:详见医院网站通知公告

王晟宇

主治医师,毕业于兰州大学,从事眼科临床工作12年。

专业擅长:青少年儿童近视防控以及白内障、青光眼,玻璃体视网膜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门诊时间:详见医院网站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