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风采

穆  喆  

副主任医师  院长

医学硕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擅长普外科疾病的诊治。

任  珍  

副主任医师副院长

医学硕士,毕业于浙江大学。

擅长糖尿病、甲亢、桥本氏甲状腺炎等内分泌疾病,以及心血管疾病的诊治。曾在唐都医院内分泌科工作。

王  

副主任医师  副院长

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曾于西安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工作10余年西安医学会呼吸结核分会会员、陕西省睡眠障碍委员会会员。

专业擅长: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支气管哮喘,慢性咳嗽,肺部感染、哮喘等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相关疾病的健康教育。

出诊时间及地点:每周四全天北校区一楼内科每周二上午南校区二楼内科

刘志宏

副主任医师副院长

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曾于大兴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唐都医院工作中华医学会西安医学会第四届胸外科学分会委员、陕西省医师协会院前急救专业委员会委员。

专业擅长:擅长青少年气胸,肺大疱,手汗症,畸胎瘤等纵隔病变的治疗;以及肺癌、食管癌、气道肿瘤及胸腺瘤等胸部疾病的综合诊治,尤其擅长肺癌、食管癌及纵膈肿瘤的微创手术治疗。

出诊时间及地点:每周二全天南校区二楼外科每周四上午北校区二楼外科

药        剂

李红霞

主任药师

毕业于沈阳药科大学。从事医院药品调剂,医院中药、西药、生物制品、体外诊断试剂、医疗器械质量管理37年多。现任陕西省执业药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王    

副主任医师 医院办公室主任

医学硕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

擅长体表包块、乳腺、甲状腺等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董俊文

副主任医师

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曾在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骨科工作10余年,任陕西省医学会手外科等学会委员。

专业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腱鞘炎、骨性关节炎、周围神经损伤等骨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同时,对退行性、劳损类疾病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出诊时间及地点:每周一、四、五 南校区一楼外科 每周二、三北校区二楼外科

        

刘晓卫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医疗系

从事基层临床工作35年对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地方病有丰富工作经验。

出诊地点:北校区一楼内科

张凤琴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

从事上呼吸道感染、肺炎、功能性消化不良、胃炎、胃溃疡、高血压、高脂血症、糖尿病、脑梗塞、泌尿系感染等常见内科疾病的诊治30余年。

出诊地点:北校区一楼内科

赵淑萍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陕西中医学院。从事临床内科工作30余年,擅长治疗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发表专业学术论文10余篇。现为中华医学会会员,曾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修学习。

出诊地点:南校区二楼内科

程婷婷

副主任医师

医学硕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脑梗塞、胃肠道、呼吸道常见病的诊疗。

出诊地点:南校区二楼内科

吕美玲

副主任医师

医学硕士,2014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擅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曾在西京医院进修学习一年。

出诊地点:南校区二楼内科

张  莹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曾在唐都医院老年病科工作十余年。

专业擅长:脑血管系统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衰等心血管系统疾病,糖尿病,头晕,头痛,失眠等内科多系统疾病诊治,对老年患者多病共存的诊治有丰富的经验。

出诊时间及地点:每周二北校区一楼内科,其余时间在南校区二楼内科,具体值班时间见医院每周排班。

        

孙  蓓

副主任医师

中共党员,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曾在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妇科工作19年。

专业擅长:妇科内分泌疾病(异常子宫出血、多囊卵巢综合征、闭经、痛经、绝经综合征、早发性卵巢功能不全等)、宫颈疾病(HPV感染、宫颈癌前病变等),妇科炎症(阴道炎、盆腔炎)、异位妊娠、瘢痕妊娠等治疗。在子宫肌瘤、卵巢肿瘤、妇科恶性肿瘤的规范化、个体化的综合治疗也有着丰富的经验。

出诊时间及地点:周一至周五南校区二楼妇科。

        

姚国敏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中共党员,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曾在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眼科工作近20年担任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专委会委员

专业擅长:熟练掌握眼科常见病以及多发病的诊治,尤其在干眼、眼睑疾病、角膜结膜疾病、葡萄膜疾病、眼视光、眼外伤、视网膜血管性疾病、视神经病变等方面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出诊时间及地点:周一、二南校区二楼眼科,周三、四、五   北校区二楼眼科

防   保   科


刘雪松

副主任护师防保科主任

护理学,本科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擅长儿童,成人传染病预防及疫苗接种,特殊健康状态儿童预防接种评估。

出诊地点:南校区防保科

体   检   科

王永林

副主任医师 体检科主任

本科毕业于延安大学从事口腔工作30余年,擅长牙体、牙周粘膜等疾病的诊断治疗,义齿修复技术。现负责全校师生健康管理指导工作。

出诊地点:南校区体检科

心电超声科


郭佳妮

副主任医师

医学硕士,毕业于兰州大学。擅长心血管、腹部、妇科及小器官等疾病的超声诊断。

出诊地点:南校区B超室

李佳斐

副主任医师

医学学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擅长心血管、腹部、妇科及小器官等疾病的超声诊断。

出诊地点:南校区B超室

放   射   科

胡龙非

副主任医师

中共党员,毕业于延安大学,曾在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西安市儿童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进修,在宝鸡市妇幼保健院工作,有24年从医经历。

专业擅长:X线、CT等医学影像检查及诊断工作。

出诊时间及地点:周一至周五北校区放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