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内科

科室为综合性内科,以老年疾病为主,在心血管系统疾病、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泌尿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等内科常见疾病、疑难病例的预防诊断及治疗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科室整体诊疗水平较高,尤其在继承、发扬中医特色上有着显著优势。

 科室有6名医师,其中副主任医师4名、主治医师1名、医师1名,专业涉及中医、西医及全科,其中3名医生为硕士研究生学历。

南校区内科电话:029-62630019、029-82334239

南校区24小时值班电话:029-82338120、13572005032

北校区内科

科室主要承担常见内科疾病的诊疗及急诊服务。在高血压病、冠心病、睡眠障碍、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肺炎、尿路感染、结石、胃炎、消化性溃疡、糖尿病、高脂血症等各系统常见疾病方面有较丰富的诊疗经验。

科室配有AED除颤仪、心电图机等仪器设备,可提供相应检查及治疗;配合门诊部X线、CT、化验等检查,为患者就诊提供了有力保障。

科室现有医生6名,其中副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2名,其中2名医生为硕士研究生学历。

北校区内科电话:029-61105808、029-61105809   

北校区24小时值班电话:029-61105120

北校区隔离病房电话:15891781038


   

妇科主要针对妇科炎症(宫颈炎、阴道炎、盆腔炎、子宫内膜炎、尿道炎)、月经不调、妇科肿瘤等诊查。

科室现有副主任医师1人。

南校区科电话:029-62630036


口  腔  

口腔科设在南校区医院,主要开展口腔临床医疗及口腔预防保健工作,可进行龋病、牙体缺损、牙周疾病、口腔粘膜疾病及口腔颌面外科疾病的诊治,拥有牙科综合治疗台2台,EMS喷砂洁牙机等设备。

科室现有口腔医疗专业技术人员2名,其中主治医师1人 ,医师1人。

南校区口腔科电话:029-62630087

 

眼      

眼科设在北校区门诊部,主要开展常见眼科疾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工作。配备了裂隙灯、直接检眼镜、眼压计等先进诊疗设备。包括眼睑、结膜、泪器、眼球位置和眼眶、角膜、巩膜、前房、虹膜、瞳孔、晶体、眼底等眼部结构检查。

科室恪守“用医学的严谨、亲情的关爱呵患者的眼睛”的服务理念,遵循“专业化、规范化、个性化”的诊疗康复原则,努力让每一位患者都能得到更好的诊疗服务,都能拥有健康明亮的眼睛。

现有眼科主治医师1名。


五 官 科

五官科设在北校区门诊部,主要开展耳鼻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断、治疗工作,配备了额镜、鼻镜、电子耳镜、间接喉镜、五官科超短波治疗仪、雾化治疗仪等诊疗设备。科室恪守“用医学严谨的、亲情的关爱呵惠患者耳鼻咽喉的服务理念,遵铺“专业化、规范化、个性化”的诊疗康复原则,努力让每一位患者都能得到更好的诊疗服务,都能拥有健康的五官。 


 传染病管理科

传染病管理科主要承担全校师生、家属传染病预防与控制工作、医院传染病管理、校园传染病健康教育、肺结核患者健康管理(筛查、转诊、随访、信息上报),以及对患肺结核的学生采取休复学管理等工作。

现有主治医师1名。

北校区电话:029-61105823

南校区电话:029-62630030

 

护      

护理部负责全院护理业务管理,承担全院门、急诊患者和住院患者的治疗护理工作,对患者进行健康知识宣教。督促检查院内感染执行情况,防止院内感染。完成各种大型体检、疫苗接种、医疗保障等工作。

科室现有护士18人,北校区7人,南校区11人。

北校区护理部电话:029-61105120

南校区护理部电话:029-62630014


体   检   

依托医院现有技术力量,承担着全校教职工、离退休职工、入职健康体检及学生的各类体检工作,并积极开展检后咨询,体检报告解读等服务。

现有副高职称2人、初级职称1人。

南校区体检科电话:029-82334921

 

防   保   

防保科设在南校区医院,于2019年经西安市疾控和雁塔区疾控审核检查,批准成立3A级标准数字化接种门诊。根据国家免疫规划和在区疾控中心指导,主要为学校教职员工、家属及儿童进行免疫规划疫苗、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及传染病预防宣传工作。

现有工作人员6名。副高职称1名,中级职称1名,初级职称3名。

南校区防保科电话:029-82334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