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电超声科

心电超声科设在南校区医院,目前开展的业务有:腹部超声(消化系统、妇科),小器官超声(甲状腺、前列腺、乳腺)、心血管超声(心脏、颈部血管、下肢血管)、浅表超声检查,以及心电图检查。

科室共有2名专业技术人员,均是副主任医师。

南校区心电超声科电话:029-82334955

 

   验   

检验科主要开展三大常规检验、肝功能、肾功能、血糖、糖化血红蛋白、血脂系列、乙肝、丙肝抗原抗体检验等项目,协助临床医生完成辅助诊断。承担全校师生及家属的日常检验及健康体检等医疗服务工作。每年在陕西省临检中心开展的室间质评检测活动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科室配备有贝克曼AU68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迈瑞生化流水线分析仪、ABXp80全自动五分类血液分析仪、尿液流水线分析仪、全自动粪便处理分析系统等先进设备。

科室共有7名专业技术人员,其中北校区2人、南校区5人。

北校区电话:029-61105820

南校区电话:029-82334974

 

放  射  

放射科主要开展头颅、五官、胸部、腹部、盆腔、脊柱、盆腔、四肢等各部位的影像检查和诊断工作。图像清晰、细腻,空间分辨率高。能够最大程度显示各个系统(中枢系统、呼吸系统、心血管系统、胃肠道系统、泌尿系统、骨肌系统)疾病的影像资料,可根据患者病症的具体情况,制定个性化检查方案。图像后处理功能强大,通过一系列后处理技术可提取丰富可靠的诊断信息,为临床诊疗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科室拥有影像设备3台:北校区拥有数字X线机(DR)1台、16排32层螺旋CT 1台,南校区拥有数字X线机(DR)1台。

现有专业技术人员3名,其中主治医师1名,放射技师2名。

南校区放射科电话:029-62630053


药   剂   

药剂科负责全院药品、医用材料的采购及供应保障、药品调剂、合理用药、药品养护管理、患者用药咨询等工作,定期盘点药品消耗情况。北校区设西药房,南校区设西药房、中药房。

科室共有9名专业技术人员:南校区4名、北校区5名。其中主管药师3名、药师2名。

药    剂    科:029-82334927

北校区药房:029-61105819

南校区药房:029-8233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