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设备先进,拥有美国GE公司Optima Advance16排32层螺旋CT机、日本东芝D80数字化摄影装置(DR)、日本柯尼卡美能达Aero DR C50数字化摄影装置、美国GE公司C9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贝克曼AU68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迈瑞生化流水线分析仪、ABX P80全自动五分类血液分析仪、尿液流水线分析仪、全自动粪便处理分析系统、心电图工作站、心电监护仪、XVC-Ⅱ射频治疗仪,外科用激光治疗仪、骨密度检测仪、微量元素检测仪等设备,能全面支持日常临床诊断及治疗需要。

GE  Optima Advance16排32层CT(北校区)

Optima Advance采用了超高端宝石CT的核心技术——宝石ASiR平台 ,通过对数据采样技术、原始数据重建技术及后处理等多方面技术进行革新设计,不仅更有效地提取有效数据信息,还使在原始数据空间进行多次循环利用,增加原始数据重建的次数,进而在不增加X线辐射剂量的条件下实现降低图像噪声、提高图像质量的目的,进而获得全身的高清低剂量成像。完全满足患者CT高效稳定、高清绿色、临床全面的需求。

柯尼卡美能达医学影像仪AeroDR C50(南校区)

  东芝全新数字X射线摄影系统(DR)MRAD-D80S(北校区)

  GE 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GE LOGIQ C9(南校区)

  FONA牙科综合治疗机FONA-2000L(南校区)

FONA牙科综合治疗机,不仅能进行牙科软组织手术,还可应用于根管灭菌、牙周灭菌、种植体周围炎和牙齿美白等牙科领域,可以减少患者疼痛,患者恢复更快且治疗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