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医院召开“庆建党、迎七一”表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4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职工争先创优、服务奉献、凝聚发展,6月29日下午,校医院召开“庆建党、迎七一”表彰座谈会。医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工会主席、党支书记、党外人士代表、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各科室职工代表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

张嘉琦代表医院党总支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党员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实施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医院党总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深化党建引领,带领广大党员和职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举一反三落实巡察整改任务,攻坚克难破解医院发展难题;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深入开展“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奋力谱写医院事业发展新篇章中,涌现出了一批可亲、可敬、可学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希望获奖者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再创佳绩;全体党员职工要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树牢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立足岗位、服务奉献,为医院发展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李红霞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参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座谈会上,大家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2年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纷纷表示,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把“小我”积极融入“大我”之中,为推动新时代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