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医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3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多方面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落实巡察整改任务,6月8日上午,校医院在南校区北院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医院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以及医院党外人士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嘉琦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长安大学2023年统战工作要点》以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与会的党外人士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就《中共长安大学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落实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聚焦医院改革发展难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主要围绕内部管理、队伍建设、信息化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嘉琦总结强调,校医院一直以来重视统战工作,尊重党外人士意见,利用巡察整改的契机,通过此次党外人士座谈会凝聚智慧力量,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努力破解医院改革发展中的深层次关键性问题。对于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后要做好梳理汇总,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同时希望党外人士今后持续发挥好自身独特优势,积极参与建言献策,立足岗位建立新功,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