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医院联合多部门召开“话健康 助成长 促发展”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23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听心声、解难题、办实事,聚焦学生就医过程中的的“急难愁盼”问题,6月1日下午,校医院联合校团委、学工部、研工部等部门开展“话健康 助成长促发展”学生座谈会。校医院、校团委、学工部、研工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校学生会健康教育服务委员会及各院(系)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人员就学生医保、医院药品供给、诊疗服务能力及医院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校医院等参会部门认真倾听并积极回应学生诉求。前期校医院通过校学生会会发放了《大学生医疗保险问卷调查》《师生对校医院诊疗服务满意度调查》《大学生健康生活状况及健康需求的调查问卷》。

医院党总支书记张嘉琦总结强调,校医院会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坚持生命至上,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会认真梳理学生的诉求和建议,尽快制定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满足学生的健康需求。她表示,医院会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联动,发挥学生组织作用,凝聚工作合力,在“三全育人”中持续发力,在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