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医院开展“医保政策送关爱 健康校园助我行”宣传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10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我校大学生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享受优质的医保服务,校医院开展“医保政策送关爱 健康校园助我行”宣传调研活动。

5月24日,在北校区树蕙园广场设点进行现场宣传调研,共发放宣资料1000余份,填写问卷500余份。医务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大学生医保缴费、门诊报销、常见疾病与重大疾病报销、困难学生精准保障等有关政策,并通过有奖填写问卷的形式,全面了解我校大学生参保状况及认知,切实营造了学生积极参与和关医保的浓厚氛围,使医保政策更加贴近学生,把医保的各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提高学生参保的积极性,维护学生的医保权益。

此次活动紧密围绕“我为学生办实事”,以党支部特色化、项目化创建为牵引,由医院四个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全程参与实施。前期进行缜密策划,设计调查问卷、布置展板、悬挂横幅、设计宣传册页等,并联系学工部学生在线公众号进行问卷推送,得到全校学生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