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医院党总支意见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99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10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医院党总支意见反馈会在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继东出席反馈会。反馈会由医院院长穆喆主持。

会前,召开医院领导班子反馈会,陶继东向班子通报了学校党委常委会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意见,并就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第一巡察组组长宋春红向医院领导班子反馈巡察突出问题。班子反馈会由巡察办主任陈俊鹏主持。

反馈会上,陶继东对医院党总支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医院党总支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政治意义,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三要压实政治责任,推动形成巡察整改强大合力。

反馈大会上,宋春红宣读了对医院党总支的反馈意见,指出了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教育部党组、陕西省委部署要求及校党委工作安排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以及各种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医院党总支书记张嘉琦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完全认同、照单全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盘接受反馈问题;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抓好整改工作;三要巩固整改成果,做好转化结合文章。

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退休职工代表等参加了意见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