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关于增强医疗卫生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0

广大师生员工

为了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构建健康平安校园,校医院针对目前新冠疫情新形势、新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日常诊疗,增强医疗卫生服务、完善服务体系、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增强日常诊疗服务

南北校区急门诊保障24小时开诊,北校区门诊部24小时值班电话61105120、15891781038;南校区医院门诊24小时值班电话82338120、13572005032保障为师生提供24小时电话咨询和就医指导服务。

目前,师生员工如抗原、核酸检测阳性或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按照《长安大学新冠肺炎阳性人员处置指南》进行处置。若确诊阳性居家隔离治疗时,可通过电话问诊(北校区61105120、南校区13572005032),然后委托家属、同事、同学持阳性证明,前往校医院为其开具所需药品。购药咨询电话:北校区药房61105819、南校区药房82334924

无症状或症状轻微时,不服药,多喝水。有其他基础疾病者,注意药物相互作用,详细查阅药品使用说明书必要时分开间隔服用。

校医院正在积极属地卫健部门协调沟通发热诊室设置事宜,一旦条件具备,师生即可前往校医院发热诊室就诊,届时另行通知。

、增强网站信息服务

强化医院网站信息服务,细化网站栏目设置,及时更新充实网站,向全校师生提供健康卫生、预防保健、医学知识等健康信息服务。增加完善“健康教育”“新冠专题”等栏目,及时宣传政策,解读预防和诊疗方案措施,提供就医用药信息咨询服务。请广大师生浏览长安大学医院网站(https://xyy.chd.edu.cn/),并提宝贵意见。

、增强预防保健服务

在南校区医院建成陕西省高校首家3A级标准数字化接种门诊,从预约、预检、登记、接种到留观实现全程信息化管理,让预防接种更规范、安全、高效、有序。

医院预防保健科常年面向广大师生服务。可接种出血热疫苗、流感疫苗、带状疱疹疫苗、乙肝疫苗、水痘疫苗、23价肺炎疫苗、腮腺炎疫苗、四价流脑疫苗、二价宫颈癌疫苗等。

接种预约咨询电话:029-82334652;亦可关注“长安大学医院”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疫苗信息。

、增强健康保障服务

在南北校区各配置5台自动体外除颤仪AED并常年举办AED操作急救培训讲座,培训预约电话61105806(北校区)、82334926(南校区)面向全校师生举办传染病防治系列讲座针对不同师生群体举办系列健康知识讲座。请广大师生关注讲座预告。若有其他事项办理,请咨询相关科室。

南校区医院办公室电话:82334922

北校区渭水门诊部办公室电话:61105806

医务科办公电话:82334926

职工医保办公电话:62630084

南校区学生医保办公电话:62630020

北校区学生医保办公电话:61105807

计划生育办公电话:82334199

体检科办公电话:82334921

 

长安大学医院  

2022年12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