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全体职工会议 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248

11月16日晚以来学校疫情防控出现新形势,18日晚医院紧急召开全体职工线上会议,通报近期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安排部署近期有关工作。会议由医院党总支书记张嘉琦主持。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学校有关精神和要求。学校启动疫情防控一级应急响应,根据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意见,北校区教学区暂时实行静态管理。按照属人、属地、属事的原则,确保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加强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的宣讲解释,切实解决师生生活学习需求。做好校园环境消杀,加强日常消毒频次,医废垃圾日产日清,保障校园环境卫生。

张嘉琦指出,当前是控制疫情发展的关键阶段,医院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不信谣、不传谣,充分相信学校和属地政府,坚定信心、以快制快,共克时艰,共同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快速阻断疫情传播发展。张嘉琦对医院要点工作进行梳理强调。一是突出主题主线,制定工作方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医院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加强党建引领,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主动开展健康服务活动,持续创新“乡村振兴健康讲堂”“生命至上 救在身边 拯救心脏培训讲座”等系列活动。三是加强季节性传染病宣传教育,创新倡议书等多种形式,通过学校信息门户、《长安大学报》等平台,营造校园传染病防控的良好舆论氛围。四是加强制度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关心医院发展建设目标任务,及时梳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五是加强业务培训学习,提升专业技术职称,为医院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以主人翁精神把医院建成一个温暖的大集体。

李红霞安排有关工作,强调要通过制度规范约束,强化敬业担当精神,提高学习发展意识,疫情防控严格技术规范,做好个人防护。全面了解掌握本单位人员情况,每天核酸检测打卡情况,严格落实南北校区预检分诊,加强检查巡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