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医院举办2022上半年职工荣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287

6月29日下午,长安大学医院周莉光、孟春静、刘力工三位医生荣休欢送会在南校区医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欢送会由医院工会主席刘伟主持。医院副院长党总支纪检委员李红霞出席。医院各科室职工代表与三位同志欢送座谈。

李红霞代表医院对三位同志在今年上半年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学校医疗卫生事业所做的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并送上了鲜花和礼物。她指出,作为从事高校卫生医疗服务工作的三位退休人员,均在医院工作20多年,奉献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也见证了医院改革发展的峥嵘岁月,他们身上体现出来的奉献精神和医者仁心的高尚品质,是一代又一代长安大学医院职工共同的职业追求和精神财富,是凝聚激励全体在职员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懈努力奋斗的力量源泉。

周莉光、孟春静、刘力工三位荣休同志分别发言,真心流露、难掩惜别之情。他们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医院工作的点点滴滴,与大家分享了工作中的许多感人往事和同事之间的深厚友谊,表达了对学校和医院的不尽感恩、依依不舍和美好祝愿。他们纷纷表示,医院传承人文关怀,举办退休人员欢送会,充分表明医院对老同志的关爱和尊重,他们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建设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一起回忆曾经朝夕相处的快乐时光,诚挚表达了对三位同志发自肺腑的敬意、感谢和祝福;也表示今后会以三位老同志为榜样,传承他们高尚的医德医风和精神品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医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