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760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医院在南校区会议室组织集中收看,全院职工通过电视网络视频等方式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庆时刻,伴随着悠扬振奋的国歌响起,全场肃立!这一刻,中华儿女共振,感受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热泪盈眶!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祖国繁荣昌盛而骄傲,为党的百年诞辰而颂歌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这是一个充满庄严威武和自豪感的神圣时刻,这是一个饱含时代激昂和厚重历史的伟大盛典,这是一个闪耀真理光芒和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光辉宣言大家纷纷表示,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不经乱战不缺衣食,享受着安居乐业感谢祖国庇护,我们都是追梦人圆梦人我爱您亲爱的祖国我爱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