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213

6月28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在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第五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医院党总支书记廖谦作《重温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 为医院建设发展注入新动力》的专题党课。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廖谦指出,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她从三部分展开阐述,从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带领大家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从分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特质中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从学史力行中凝聚党员干部为医院发展注入新动力。她为大家分享了一篇文章《善待你所在的单位》,同时强调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时间跨度长、标准要求高、具体任务多,对于我们医院而言,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医院事业发展充分结合起来,以更大的勇气和魄力,以更大的责任和使命担当,传承好红色基因,为医院的发展建设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