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榜样力量】长安大学医院战疫故事汇

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1234

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踊跃奔赴战疫一线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医院广大党员和医护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部、省工作要求,严格听从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视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责任,踊跃报名支援前线,积极投身学校疫情防控一线,顽强拼搏,真诚奉献,涌现出一批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防控一线贡献突出的先进典型。

“七一”前后,医院党总支按照《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结合医院疫情防控的实际工作和亲身经历,灵活采取线上或线下方式,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一场组织生活会。支部每名成员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在此基础上各个支部梳理汇总形成具有长安大学医院特色的“战疫故事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