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65

8月20日上午,校医院在线上召开了全体职工会议。对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张嘉琦书记就校医院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医院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新学期开学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务必严格落实当前形势下的疫情防控政策。二是向全体职工提出纪律要求,要待患者如亲人,端正工作态度,规范工作程序,认真履行医护职责。三是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严格隔离病房管理、日常门、急诊诊疗工作。四是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提高政治站位,弘扬抗疫精神,将安全生产贯穿始终,守好医疗安全防线,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穆喆院长对近期疫情形势和学校、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防控要求进行了通报,并就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作了详细部署。一是强调随时关注疫情防控政策,学习落实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二是要做好疫情物资保障、新生体检、军训医疗保障等工作。三是各科室要协调配合,明确分工,责任落实到人,将工作落到实处。

李红霞副院长通报了暑期南校区医院修缮、北校区门诊部环境提升等工作,并对近期医院行政后勤和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