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会议部署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238

9月5日~6日,校医院召开会议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医院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各科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

医院党总支书记张嘉琦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校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并对医院秋季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医院作为学校服务育人单位,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以广大师生的满意度检验各项工作。她要求各党支部,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落实到业务工作中,针对师生不同服务群体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同时积极探索校园健康教育、乡村振兴健康帮扶等新路径,以党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她强调,要深刻认识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学校规定要求,制定完善医院相关制度,守牢底线红线。

穆喆院长就2022年秋季学期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安排。他要求医院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牢固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严格遵守师生返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医院各科室要统筹做好学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预先制定核酸检测、隔离病房、防控物资储备、环境整治、新生体检等工作方案,确保返校工作井然有序。

李红霞副院长就医院开学安全大检查台账整改、医院意识形态与思想宣传工作、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2022年中秋节、教师节、国庆节“三节”期间作风建设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