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医院指导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266

 8月30日31日,校医院在南北校区开展新学期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副校长朱杰君到现场指导检查医院科级以上干部、科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检查。

  朱杰君对医院暑期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医院安全生产提出工作要求。他要求,全体医务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医疗安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发生他指出,医疗安全和质量是医院的生命线,医务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职责,务必保持清醒认识,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安全防线;他特别强调,医院要坚持生命至上,时刻把师生的健康放在心上,务必保障医疗急救诊疗转运工作及时精准有效,确保疫情防控与日常诊疗两手抓、两不误他还希望医护人员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以精湛优质的医疗服务保障校园的健康安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检查前,医院在渭水门诊部召开新学期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嘉琦、院长穆喆代表医院与院属各科室、各党支部负责人签订了《长安大学医院2022年度稳定安全工作责任书》,并对南北校区门诊各科室、药房、疫情防控物资库房、隔离病房、大型设备运行、标志标牌及环境安全等进行了逐一检查。

  检查结束后,召开总结会议,系统梳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形成台账。通过本次检查,强化了安全意识,提振了精神士气,为新学期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