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走访雁塔区、未央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318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推进校医院高质量发展,8月10、11日,校医院分别到雁塔区卫健局和未央区卫健局走访交流。雁塔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彭莉莉、副局长杨卫民,未央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任谦、副局长王红,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张嘉琦、院长穆喆、副院长李红霞及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雁塔区卫健局调研

彭莉莉、任谦分别代表区卫健局对长安大学校医院一行表示欢迎,对医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强调,长安大学校医院是辖区一支重要的医疗机构,长期支持辖区卫健部门工作,特别是疫情暴发以来,积极响应号召,高质量完成委派的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急难险重任务。希望校医院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做出特色。


未央区卫健局调研

张嘉琦对区卫健局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就校医院未来规划做了充分沟通,她希望区卫健局能继续支持校医院的发展。她表示,校医院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发展方向,优化布局,做优医疗服务

穆喆从校医院科室分布、业务开展、服务对象、人员配备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就医院当前疫情防控、公共卫生管理、传染病防治、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