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国际护士节”校工会、小寨街办慰问校医院白衣天使

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212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当天下午,小寨街办、校工会主席申伟、副主席范婷、杨利峰一行到校医院慰问白衣天使,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敬意!感谢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为学校疫情防控、医疗保健和公共卫生服务所做的贡献。

小寨街办感谢医院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并送来慰问品。校工会给全院职工送来慰问品

校工会和医院对2022年女工体检、教工体检工作进行座谈。申伟主席说,医院目前人员短缺、疫情防控任务重且必须做好全院医护人员非常辛苦!学校领导和职工对医院工作很肯定,特别是去年年底疫情期间医院保障了学校防控物资和师生员工医疗保健工作,受到全校师生的肯定和肃然起敬。申伟主席强调,按照工会今年工作计划,即将要安排女工体检、职工、离退休人员体检工作,希望校医院积极配合,把学校对职工的健康关怀工作做好做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校医院副院长李红霞感谢校工会在5.12护士节对白衣天使的慰问和送来的关怀,感谢工会一直对医院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医院在目前人员不足情况下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健康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工作。